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園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之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園之行

  示範小學

  張子涵

  國慶節到了,我們一家人去動物園參觀。我們先來到水禽湖,看到了潔白的天鵝,你看,它們正在吃東西呢!然後,看到了火烈鳥,它那羽毛紅紅的,大家聚在一起像火紅的太陽。往前走我們看到了犀牛,它搖擺着龐大的身體走來走去,你們看,它多驕傲呀!來到猛禽區,老鷹用尖利的爪子緊緊地抓住木棍,穩穩的停在木棍上。麻雀飛來了,看到猛禽,嚇得落荒而逃。再走幾步來到豹子區,它用那神秘的眼神盯着我們,好像在說:“今天過什麼節呢?這麼多人來看我?”來到食肉動物區,獅子,老虎猛吼一聲,真是驚天動地!最有意思的是食草動物區,那裡有大耳羊,我把餅乾放在手心,伸出手掌去喂它們,個個吃得津津有味。它們的性格可真溫順!在這裡我們還騎了駱駝,它柔軟的皮毛,坐在上面就像坐在家裡的沙發上,可真舒服!還不時地聞到一陣香氣。我和爺爺坐在上面可神氣了!

  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動物園。今天的旅程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