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界中,有不少自然規律,所以才會下雨颳風打雷,還會下雪下冰雹等等……這都符合自然界春夏秋冬的季節規律。但是,有些東西卻不怎麼符合自然規律了!大家很好奇吧,我就來給大家說說吧!

  比如說洪水、海嘯、泥石流、龍捲風等等……都給人們帶來難以磨滅的沉痛。我黯然低頭,是的,更讓我沉痛的卻是汶川大地震!是的,汶川大地震,我的父母和我都沒有喪生,我們依舊在快樂幸福地生活着。可是,我的外公外婆卻不信喪生在了那裡。那時候,我才只有三四歲,自然記不清細節了,還是母親緩緩向我道來。

  據說,那時候,我和父母生活在繁華艷麗的大上海,而外公外婆住在四川地區。地震發生的那麼突然,誰都沒有意識到,而外公外婆就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時,不幸喪生了!他們也許那時候,還在悠閑地唱着山歌在田裡勞作,還在自在幸福地睡着午覺,可能正和鄰居在談心聊天,一切都那麼的安然,可災難卻又無聲無息地到來了,那麼的措不及防……

  而造成這一切的是什麼呢!是的,是人類!!這都是人類的造成的惡果啊!人類嚴重污染了大自然媽媽的環境,亂砍伐樹木,濫採礦物,亂丟垃圾等等,這一切都造成了個中國災難,洪水,泥石流,山崩,地震等等……一切帶來的都是不計其數的損失和傷亡,不計其數家庭的哭泣和哽咽……

  人類,醒悟吧!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難道地震帶給你們的苦果還不夠嗎?……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