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街的喊叫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街的喊叫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街的喊叫聲 標籤:老街作文

  我們這一輩子會有很多過客從我們身邊經過,但是有些過客從我生命中走了就是走了沒有任何留戀和感覺可是有些過客卻能在我們生命中留下痕迹。

  上學和路上我們經常結伴上學所以總是去小夥伴家吆喝然後一起去學校,而在我們必經的上學路上有一位老爺爺每天都踩着破舊的三輪車車前頭放着一塊牌子“收廢品'”每天老大爺都踩車吆喝,而他的吆喝聲在我們經過他時被我們的嬉鬧聲遮住。

  有天下起了大雨,我們都急着躲雨但是卻看到老大爺在雨里撿廢品,我們都跑過去拉着大爺去躲着結果大爺卻要把廢品撿完,後來我們說不過大爺就幫他一起撿。後來我們送大爺一起回家,他的家裡都是廢品他的家裡就一個人廢品佔了一大屋子,我們看着心裡酸酸的後來我們經常跑來看大爺。

  暑假后我們開學趁着新學期放學了我們再去看大爺,結果大爺的鄰居說大爺走了,那個時候我整個人都是懵的不知道在想什麼。也許大爺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是他卻在我心裡留下了烙印。''

您正在瀏覽: 老街的喊叫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街的喊叫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