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街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街的一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家鄉,有條老街……”我邊在這條老街走着邊唱着自編的歌曲打發無聊。 

  小學的日子是美好的,但不能永存。大同的西街是我每天必走之路,它陪伴了我五年。從高處眺望,這條老街繁華秀麗 。我望啊望啊,突然,一輛被風颳倒的自行車進入我的眼帘,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把它扶起,又回頭想想:看看我的“老鄉”是不是品德高尚。於是,我繼續觀看着在老街放映的這一幕。 

  首先,一位看起來十分富裕的商人從這裡走過。他向四處瞟了一眼,竟然大搖大擺地走了,我十分痛心。接着是一群嘻戲打鬧的孩子們,他們十分天真活潑,活蹦亂跳着,富有童趣。他們圍在車子旁邊,不知在嘀咕什麼。我心裡暗自高興:我的“老鄉”還真不賴呀!可是就在我思考的一瞬間,那群頑皮的孩子們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車子還依然躺在地上“睡着懶覺”。  之後,有很多人從那裡走過,都視而不見,我的心碎了—— 

  看來,只有老將出馬了。我起身下樓。西街沒有為這輛車子而停止腳步,依舊車來車往,絡繹不絕。當我剛要扶起這輛自行車時,發現它原來沒有支架,我愣住了——許久才回過神,望着家鄉的老街,慢慢地唱道:“在那家鄉,有條老街——” 

  二00五年六月  

您正在瀏覽: 老街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街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