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感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的感悟 

  如果人是一條魚那麼書就是水;書是人進步的階梯;書是人的精神食糧;書往往是震撼你心靈的催化劑. 

  一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喚醒了多少無知的人;感動了多少善良的人;震撼了多少貧窮的人.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它描寫了一位與命運鬥爭,奮鬥一生的人.正是這位偉大的人,從小生活貧苦_命運悲慘,但是他毫不退縮,決不放棄,為了自己的夢想與生活奮鬥了一生.正是他書寫了一個大寫的"人" 

  當無知的人還在抱怨命運不公時,是否以為你是世界上最摻的人?當你讀過<鋼鐵是怎樣連成的>是你就被喚醒了,不再抱怨.回顧自己以前的碌碌無為而感到羞愧.對自己明天說一聲:我終於清醒拉!向著新的目標奮力起身,也許這又是一個成功的起點,向著終點跑去,不放棄不退縮.這就是一個被它喚醒的人,一個無知的人的轉變. 

  當善良的人看過<鋼鐵是怎樣連成的>時,你是否會為主人公的悲慘命運而悲傷落淚?你會的!他的一生坎坷,曲折忍受了常人所不能忍受的;承受了凡人所不能承受的;體驗了我們為之恐懼的生活.這就是被它感動了的善良的人. 

  當貧窮的人在抱怨自己生活艱苦時,看一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你會為自己的命運而感到幸運.因為你的艱辛又怎能與這裡的主人公所經歷的相提並論呢?你回感謝上天賦予你的一切,你是多麼的富有!這就是被它震撼了的人,一個貧窮的人. 

  一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讓無數的無知的人清醒了;讓無數的善良的人為之感動;讓無數貧窮的人為之震撼! 

  多麼充實的一部書!改變了那麼多人的命運,讓他們的世界充滿了陽光,不再黑暗.他就是人們在黑夜裡的一盞路明燈,引你走向黎明,讓你的心靈得到感悟!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