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感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不得不向時間低下了頭,六年的時間如過眼的雲煙,一幕幕發生在童年的情景湧上心頭,勇起了無數次的辛酸,而更多的卻是回憶,時間總是停留在努力學習的時候,而在忘我的遊戲時,時間總是在緊趕慢趕,當太陽要落山的時候,我們必須接受一個事實,一天的光陰似箭般的過去了,真的是這樣嗎,我不禁打了個寒戰,一絲辛酸與無奈又一次湧上心頭。啊!初中了,真的嗎?可我還是一個孩子啊,長大了,我失去了兒童節,但可以在今後的生活中大展風采!小學時的回憶讓我又一次感到了。我氣惱我憤怒,就這樣,寶貴的時間就在我對小學的依戀中匆匆流去,我盯着掛在牆上滴答滴答轉動的鐘錶,希望時間和萬物都可以在這一刻靜止,可是我做不到,又不禁抬頭望着天空一排北飛的雁陣映入我的眼帘,我讚歎時間過得飛快,寒來暑往,秋去春來,這些大雁在南方與北方間盤旋,而我,也在家與學校這兩點一線間忙碌着,我好似一隻為未來而忙碌的螞蟻,聽說我的前途繁花似錦,而我自己,卻只能看見腳下的一片沃土,和頭頂上那海藍的天空,對於我前方的路是否忐忑,我渾然不知。

  現在距離我離開小學還有30天的時間,距離我走進中學校門還有100天,我無法接受這些數字,獨自一個人走在小徑上,心頭苦澀難忍,便徑直走向回一城。

  美麗小鳥飛去無蹤影,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初二:管欣雨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