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鄧雲鵬同學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鄧雲鵬同學的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鄧雲鵬同學; 

  你好。 

  雖然你現在已經轉學了,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再給我取小綽號了。以前我來到這個班的時候,我坐在你的旁邊。你知道了我的名字,就給我起了幾個小綽號。 

  你給我取了一個小綽號叫做”無錢”,因為我的名字中的”吳”的發音和”無”是一樣的,還有我的姓名中的倩和錢是諧音,我聽了你給我取得小綽號真的很生氣,恨不得把你的記憶全部刪除掉,讓你把給我取綽號的事忘記。 

  過了不久,你又給我取了一個新的綽號,這個新的綽號叫做無人情,因為我的姓名中的吳的發音和無是一樣的,還有我的姓名中的倩把它分成倆半,一半的單立人,一半是青,把單立人換成人,把它們結合起來就是無人情。聽到了你給我取得小綽號,我很生氣,因為你不但給我取綽號,還將這些綽號告訴同學,讓我無地自容。自從我知道你給我取得小綽號之後,我也開始不喜歡我的名字了,因為倩是代表漂亮美麗的意思,前面再加上一個吳”無”字,意思就是不漂亮的意思。 

  鄧雲鵬同學,我真心地希望你以後不要再給任何人取小綽號了。 

  此致。 

  敬禮。 

  同學 

  吳倩 

  10月30日 

  指導老師【沒有】

您正在瀏覽: 給鄧雲鵬同學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鄧雲鵬同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