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着翅膀的責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着翅膀的責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月亮告訴我:“我的責任是在晚上為人們照亮道路。” 

   星星陪在月亮旁邊不停地眨着眼睛說:“我的責任是讓人們在黑夜中也有希望和夢想。” 

   螢火蟲飛過,說:“我的責任是燈光裝飾黑夜,使其能擁有生機。” 

   地上的花朵說:“我的責任是要把這個世界打扮得更美麗。” 

   花上的露珠悄悄地對花朵說:“我的責任是儘可能滋潤你,讓你實現你的夢想。” 

   大地掩着臉,笑笑:“我的責任啊是使你們都有所依靠,快快成長。” 

  …… 

   大自然的生物們都在競相說著自己的責任突然他們異口同聲地問我:“你的責任是什麼呀?” 

   我不懂,於是我跑去問媽媽:“媽媽,你的責任是什麼啊?” 

   媽媽看着我,輕輕地說:“媽媽的責任是把你照顧好,讓你長成一個茁壯的人。” 

   哥哥經過,大聲地告訴我,他的責任是要好好學習,爭取考上好大學。 

   樓下的爺爺奶奶牽着手,不好意思地說:“我們的責任就是一直像這樣手牽着手,慢慢地走下去。” 

   清潔工拿着掃把,急着說:“責任?我的責任就是給街道社區清潔衛生。” 

   老師則堅定地說:“我唯一的責任就是把學生教好。” 

   老師的話引起了大家的共鳴,醫生說他的責任是救死扶傷;警察說他的責任是除暴安良;科學家說他的責任是創造先進技術,為國家做貢獻;作家說……;司機說……;售貨員說……。猛地,他們看向我,問:“那你的責任是什麼呢?” 

  對啊,我的責任是什麼呢? 

   我要給花兒澆水;我要給魚兒餵食;我要教妹妹認識一閃一閃的星星;我要幫媽媽洗衣服;我要幫外婆捶捶背;我要獨自帶着隔壁阿姨的小孩一起上學;我還要給愛器的同桌講笑話;我還要…… 

   我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這些都是我的責任嗎?如果是的話,那我的責任是會長着翅膀的,不斷在我的身邊環繞,給我最真實,最平凡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長着翅膀的責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着翅膀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