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也不例外。我的煩惱很簡單,就是爸爸媽媽為什麼給我報名那麼多的補習班。

  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星期六、星期天,至少有一天是屬於自己的。而我呢?星期六到星期天的課程都是滿滿的,很少有一點空餘的時間,不是這個補習班就是那個家教,還有三個半小時的舞蹈課!天天跑來跑去,跑到這個補習班又跑到那個補習班,你說有多累。星期六、星期天的作業還那麼多,星期五晚上必須把作業寫一大半,很晚才睡覺。到了星期六,六點半起床了,快速地刷牙,洗臉,背上沉沉的書包便起航,連早飯也是在地鐵上趁熱着吃。到了那個輔導班,上了八個小時,再背上書包再次起航,直到上到晚上為止。連做作業的時間都是好不容易才擠出來的呀!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問題,在你們上小學的時候,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這麼辛苦呢?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您說我已經是中年級了,所以就讓我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放學時,去託管班那裡寫作業。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就有一點厭倦那個輔習班,就把我的心聲傾訴給您,您一口否定了我,我無奈,只好乖乖地上那個輔導班,直到上五年級,您發現我的成績沒有太大的提高,就放棄了讓我在那裡上課,我當時歡喜不已,但好景不長,您給我找了兩個補習班,讓我每個星期六和星期天去上。媽媽,您知道嗎?我現在的壓力太大了,書本就如同山似的壓着我喘不過起來。而您呢?卻如同一隻忙碌的蝸牛,不停地為我尋找合適的輔導班!

  爸爸、媽媽,女兒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但是,女兒是想要一個快樂的假期呀!

  南京市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五年級:賈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