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憂無慮的童年已經離我而去,在童年發生的事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以忘懷。 

  我四歲時的一天,媽媽帶我去逛街。在路上,我看見一群人圍在一個老爺爺面前,出於好奇心,我硬拉着媽媽去看。只見那個老爺爺把一勺糖放到一個機器里,很快就變成了一個像棉花的東西。我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說那是棉花糖。我一聽是糖,就嚷嚷着媽媽買給我吃,於是 媽媽就買了一串。我一吃,哇!味道真是好極了,這串棉花糖很快就被我給“幹掉”了。 

  幾天後,媽媽正在煮飯,我又想起了那味道誘人的棉花糖,於是我叫媽媽買給我吃,可媽媽說:“不行,棉花糖吃多了會蛀牙。”我只好灰心喪氣地走了。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海中閃過:棉花糖長得那麼像棉花,那應該就是用棉花做的,那天那位老爺爺往機器里加糖,肯定是為了讓棉花變甜。 

  於是,吃完午飯後我趁爸爸媽媽出去上班的時間,我找來了棉花和糖,把糖灑在棉花上,以為這樣就好了。然後我一口咬向這個“棉花糖”,“呸!不是這個味!”我一邊把這個“棉花糖”扔到地上,一邊說。媽媽回來后,看見了地上的“棉花糖”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不僅沒有批評我,還笑了起來。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也會情不自禁地發出笑聲。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