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的溫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溫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寒風刺骨,我走在校園中,倏忽狂風大作,夾雜着鵝毛大雪揮灑在大地,調皮的雪花落在手中,冰涼涼的,十分愜意,看着晶瑩的雪花,眼淚在眼眶中打轉,最終落在那已融化的雪上,我開始低聲啜泣,腦海中不斷浮現齣兒時的景象。

  那是一個冰冷的夜晚,穿過陰沉沉的雲層,暴風夾着大雪呼嘯着,突然,傳出嚎啕大哭的聲音——那就是我,我孤零零的蹲在學校門口,被黑暗所嚇,我不斷的顫抖,我並不因為冷,而是那時幼小的我唯恐有鬼怪來臨,這時,一個身影出現在面前,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只見媽媽有氣無力地說:“孩子,不哭,咱們回家!”我頓時驚訝了!說:“媽媽,你感冒了?咱怎麼不在家休息?”媽媽一笑,答道:“沒事的,只要你好好的,媽媽就心滿意足了!”

  媽媽牽着我的小手,在大雪紛飛的路上,帶着我回家,看着媽媽那蒼白的臉色,還有那通紅的手背,我不禁熱淚潸潸。

  雪,還在下着,寒風中,一對母子踏着晶瑩潔白的路,走向遠方……

  福建省晉江市池店鎮梧潭小學五年級:葉桂藝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溫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