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中的溫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溫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那些他們關於生活中的溫情,其實從來都是存在的。

  如果你也再次奉獻出太多,那麼未來,當你真的要做出決斷的時候,去會顯得有些猶豫不決。我知道,那個時候,你打算和他們聊天,就沒有真的打算要心無旁騖的學習。

  那本身就是一種生活的預兆。

  如果我們真的懂得,那麼這一切,都不應該給別人增添不必要的麻煩。如果真的一點都不嫌棄,我想那才會是最好的友情。

  他每次和你聊天的時候,都會發一個笑臉,而且是笑的非常燦爛的那一種。如果你的生活中,也是有很多因素存在的,那麼可不可以把這一切都當做,是你一個人的夢。

  等到夢醒之後,也不會有太多的憂鬱,只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真是得到過,這些都是來自於你生活的所有幻想。如果你真的要全部實話實說,那麼到最後,他們可能早就已經忘記了,什麼才是最真實的你自己。

  而且,那時的你,自己到底迷失在了那裡,也許都不會直到真正的下落。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期待那種可以等待下去的愛情,可是那些再怎麼樣,都來自於你的想象,都並非真實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溫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