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颱風中的溫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中的溫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日第九號颱風燦鴻襲擊了浙江多個市,台州、溫州、寧波、杭州深受影響。在接到颱風紅色預警前的一日,台州、溫州等地的消防官兵們提前備好遊艇、手電,準備抗台。防汛辦的信息也是一直不斷,24小時不斷發送最新颱風訊息。

  由於燦鴻帶來的影響,全省處於暴雨天氣,局部市區有大暴雨及特大暴雨,由此造成了洪澇災害。千萬畝的莊稼被淹沒,許多地勢低洼帶被泥沙掩埋,甚至有些臨時搭建民房被颱風吹走了屋頂上的鐵皮。武警們、消防官兵們、記者們、各市區各縣的領導們遊走在抗台的前線,轉移了無數的群眾,確保了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截至目前,颱風燦鴻對浙江已不再有任何影響后,奔走在抗台前線的官兵們累的都躺在地上睡著了。這些可愛的人在風雨中積極奮戰,背老人到安置點,拯救圍困群眾,分發救災食物,請河道、排淤泥,任風雨飄搖都一直在最前線工作着,我們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颱風中的溫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中的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