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展(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展(5)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瞧你誇的!有那麼美么?”弟弟嚷嚷道。

  “當然有咯!”我說。

  “你喜歡日本的國花!你是奸臣!!我叫警察叔叔抓你哦!”弟弟傻傻的說到。

  “呵呵呵……我是奸臣,那你是什麼?你是奸臣的弟弟!我是奸臣的話,那我肯定會被誅九族,到時候你也逃不了!!”我故意嚇嚇他。

  “什麼誅九族啊?那都是什麼時候的事啦?”弟弟問。

  “那‘漢奸’又是什麼時候的事啊?”我反駁。

  “嗯—嗯—”弟弟無言以對。

  “你們又吵起來了!”媽媽對我們厲聲喊道。

  “媽媽,你喜歡什麼花呢?”我故意扯開話題。

  “我喜歡‘富貴牡丹’。”媽媽上當了。

  “為什麼呢?如果因為它美的話,那就介紹介紹嘛!”我接著說到。

  “牡丹,特具東方花卉的風姿,被人們稱之為‘富貴花’。 牡丹種類繁多,尤以紅、白者為上。紅牡丹,花蕊金黃,花瓣如紅玉,宛如瑪瑙托金杯;白牡丹,如潔白無瑕的羊脂美玉,素雅而嫻靜。當陽光映着花叢時,姿影撒地,容顏煥發。那些牡丹,有翹首仰望浮雲的,有耷拉着腦袋彷彿醉酒似的,還有躲在葉間竊竊私語的……真是千姿百態,超凡絕俗!”媽媽介紹說。

  “媽媽,你說的好美啊!”我讚歎。

  “那爸爸你喜歡蜻蜓花嗎?”我指着旁邊一盆‘蜻蜓花’問。

  “嗯,我喜歡。它是一種野花,它的形狀很想蜻蜓。你看,它有灰藍色的三片花瓣,兩片在兩旁,像蜻蜓的一對翅膀;一片托在後面,長長的呈橢圓形,像蜻蜓的尾巴;三根白色的花蕊,在微風中搖曳,像蜻蜓的觸角。讓人不由得摘下一朵往鼻子下一聞,一股清香沁人心脾啊!有些時候,一陣風吹過,蜻蜓花就會搖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子的姑娘在跳着優美的舞蹈。

  “幸虧我們家只有一個漢奸呢!如果出了第二個、第三個那還得了!”弟弟又來了……

  “喂!你……”我們的‘戰爭’真是用無終止……

您正在瀏覽: 花展(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展(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