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展(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展(4)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你說什麼呢!?”弟弟好奇的問到。

  “笨蛋!爸爸剛剛在簡介‘玻璃翠’!連這個都不懂…”我對着弟弟說到。

  “你才是笨蛋呢!……”弟弟又跟我吵了起來。

  “唉!如果有一種葯能讓他/她們停止‘戰爭’就好了!”媽媽埋怨到。

  午後,我翻開了日記本,對着窗台上的‘白玉蘭’寫道:

  白玉蘭,以艷、白、香、著稱。  

那一朵朵傲立枝頭的白玉蘭潔白如雪,有一種脫塵出俗的美。艷是指它們的形態美。你看,朵朵白玉蘭像一隻只潔白無瑕的玉鈴在風中搖晃着,側耳聆聽,好似那清脆悅耳的鈴聲在風中傳送過來了。花朵有的含苞欲放,像一支支白蠟燭;有的爭芳鬥豔,散發著清郁的香味。有的倒掛枝頭;有的像白蝴蝶面對着藍天振翅欲飛。白玉蘭的香味是花中首屈一指的,那清單高雅的香味令人陶醉。只要你輕輕地摘下一片花瓣夾在書中,即使花瓣枯萎了,那那沁人心脾的香味也會留在書中的。

  ……一天過去了。(我們是住在花室旁邊的酒店。)

  “我們去看看櫻花好嗎?”媽媽提議。

  “當然—好啦!”我非常興奮,畢竟櫻花是我的最愛。

  “那就出發吧!”姐姐說。

  來到放滿櫻花花盆的一個角落……

  “瞧!我的前後左右都是鮮紅的櫻花,一樹樹、一簇簇,鮮艷欲滴。每一棵樹榦都帶着一頂美麗的花冠,花枝隨着微風搖曳着,活像一群快樂的小姑娘做着種種女阿娜多姿的姿態。青綠的細枝被一個個精巧的花球兒掛得彎下了腰。我盤恆流連,愛心欲醉,忍不住攀住一枝細細端詳。每個花球都是由幾十朵櫻花組成,毛絨絨的,紅彤彤的,散發著一個淡淡的清香。盛開的花朵落落大方,溢彩流光,花瓣一瓣挨着一瓣。那欲開未開的蕾口微起,就像熟睡的嬰兒微微張開的鮮紅的小嘴,可愛極了。再看,喲,在那艷麗的花球底下,還有幾片嫩綠的小葉芽,它們也探出尖尖的小腦袋。櫻花真美啊!怪不得日本人把她奉為“國花”。我指着‘四面八方’的櫻花讚歎道。

您正在瀏覽: 花展(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展(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