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展(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展(3)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你可聽好了:……其實我也不知道,嘻嘻!”我說。

  “哼!那我不算輸!”姐姐非常生氣,畢竟我耍了她…

  “我們都不會,算扯平。可是,是你先認輸的!呵呵…!!”我耍賴皮…

  “不理你了,賴皮狗!”

  “哦。”我裝作無所謂,其實我很在乎啊!!因為她答應我請我吃冰激凌的,555…值得懺悔啊!!!!!(在這裡,我向各位讀者們獻上一句話:三思而後行!!)

  “嗯—姐姐,你喜歡什麼花啊?”我故意討好她…

  “嗯…我喜歡…紫荊花吧!”姐姐猶豫了一陣兒說到。

  “你為什麼喜歡它呢?”我接着問到。

  “因為它美麗。”姐姐回答。

  “那它為什麼美麗?”我又問。

  “紫荊花不全是紫色,花瓣中間是乳白色的,花蕊是米黃色的。它的喇叭形的花朵,大概有十多片花瓣圍成。抽出一根花蕊,可以發現它的根部是淡藕荷色變成紫色。多麼美麗的紫荊花啊!”姐姐介紹。

  “紫荊花真的很迷人么?”我又問。

  “你煩不煩啊!?”姐姐厭煩的說到。

  “我不煩啊!老師說‘不懂就問’嘛!”我自言自語道。

  “你們嚷嚷什麼啊?去那邊看看玻璃翠!”媽媽看不慣我們嘰嘰喳喳。

  “哇!你們看:玻璃翠長出七八片葉子,小花兒便開始布滿枝頭了。那些快要綻開的扁圓形的花骨朵,有的像漲紅了臉的小姑娘,害羞地低着頭;有的則像頑皮的孩子,藏在綠葉中。一陣風吹來,它們在搖曳的葉片中探出頭來,然後又趕緊縮回去。它們高掛在枝頭上,像是在炫耀自己的美麗。這些花朵兒,各有各的姿態:那向上開的,像一把把朝天的小傘;那鄉下的,則像一個個粉紅的小燈籠;而那向四周開放的,就像在到處張望的娃娃臉。真是朵朵奇妙,各有千秋。玻璃翠每長一節,便開一簇花兒,每簇花由四朵小花組成。瞧,枝頭上這一簇,那一團,朵朵小花就像親密的朋友難捨難分,又像久別重逢的親人在熱烈的擁抱。”爸爸開口了。

您正在瀏覽: 花展(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