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望絨花爛漫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望絨花爛漫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才體會到一轉眼的時間有多快,還有這一年的時間,我們便要各奔東西了。每個人的命運從此不同。真的捨不得這些可愛的同學們!

  初三開學這麽早,正是絨花盛開的時節。樓下那兩棵我不知道名字的樹,在風雨中見證了我們每一屆學生的汗水,快樂,不舍。那高大挺拔的樹啊,總在訴說著不同的故事。時間不容許我們停住前進的腳步。該走的走了,該來得也來了,這樣年復一年,大樹從未抱怨過,也在記憶着什麽。

  回想兩年來,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榮譽,離別,淚水,汗水,快樂。太多太多的夢變成了現實,太多太多的夢還在繼續。聚了又散,這就是學生的命嗎?但是不論班級怎樣,我們總還是在一起,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鬧。我們在唱着我們自己的歌,歌聲那樣美妙悠長。

  這個校園承載我們辛酸苦楚的淚,但我相信快樂還是我們心中最重的。回想:男同學總是很早到學校“複製”作業,慢慢人多了,教室里熱鬧起來。同學們互相講着昨晚的趣事或精彩節目或者一篇好文章等五花八門。然後就有人報告:“班主任來了!”接着同學們就趕緊拿起書早讀。下了課,男同學們跳起來去摸電燈,好像電燈上的灰塵是寶貝一樣,有的嘻嘻哈哈。真得很懷念那樣的日子,大家就像在家裡一樣,同學都是兄弟姐妹。不知以後同學聚會的時候,會不會還有這種親昵。

  上了初三,老師告訴我們,等到明年樓前絨花再盛開時,也是我們離別的時候。現在樓前的花已謝了,不久那樹也要休息了。一個故事的開始,註定它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得時候我卻不敢遺忘。人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再望絨花爛漫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望絨花爛漫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