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見菊花爛漫時(三)(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菊花爛漫時(三)(四)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躺在床上,覺得一切都不可思議,像在做夢一樣,還是不敢承認,唉,他說我很像他要找的人,雖然我很願意,但這絕對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不可能……,因為,我有個別人都沒有的缺陷,缺陷……缺陷,這個讓我在人前人後都抬不起頭的缺陷……缺陷……缺陷……缺陷。

屋頂

銀髮上忍安靜地蹲着,秋月灑下的月光籠罩着他,銀色,黃色,白色交錯變幻着,朦朧不已,幻若天境,護額又反射着淡淡的月光,亮閃閃的,不是放肆的光,柔弱非常。遠處的霓虹燈五光十色,可銀髮上忍無心欣賞這美景,臨走時五代火影的囑託正飄在他的腦海里。

“卡卡西,這次你的任務是尋找木葉的孩子,不要以為這是簡單的D級任務,那個孩子在我們並不了解的世界,你需要通過時光隧道到達異界,異界有我們預料不及的危險,你要小心。我把這個任務定為S級,辦成功有賞。”

綱手一臉辦也得辦,不辦也得辦的恐怖表情,卡卡西冷汗直流。

“這是那個孩子的一些資料,不要找錯了哦。”綱手遞給他一張紙。

卡卡西接過紙,端詳着:

姓名:不詳

性別:女

樣貌:(略過)

年齡:12歲

發色:銀白

性格:悲觀,唯唯諾諾,不敢大聲說話,有極強的自卑感。

特別特徵:……………………。(此特徵必須符合)

銀髮忍者不敢再想下去了,那個特徵,特徵,那個叫夕子的女孩絕對不會是我要找的人,那個特徵她一點也不符合啊,那個特徵,特徵,特徵。 

  第四章 真相

  一件黑色毛衣

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更難忘記 

  一連幾天都在下毛毛雨,陰雨綿綿的天氣顯得很讓人鬱悶,可是我倒很喜歡,在雨中淋着,讓調皮的雨絨飄到臉上,脖子里,衣袖裡,盡情享受毛毛雨帶來的愜意。看着滿天飄着的雨絨,喜歡她的我竟然湧起一股莫名的傷感。卡卡西幾天沒來找我了,呵,看來我真的不是他要找的人。算了,這幾天就考試了,把這件事忘了吧,忘了或許會好受些。

在上學的路上,那條與卡卡西相遇的路上。

上課時總是心不在焉的。

雨絨還在飄着,雨啊,你知道我的心事么?

……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那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回家路上

『考試情況很不理想呢,這就是我的真實水平么?呵呵,太糟糕了吧……』

考試的成績出乎意料的低,考試那天,背負着老師的期待,家長的期待,朋友的祝福,竟然考了這麼……,這就是畢業考么?

又停在與卡卡西相遇的地方,腳自作主張地停下。可惡,還是不能忘掉他 

  命運呵,真是捉摸不透的東西。

銀髮忍者又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挺立的銀髮沾上了水珠,一閃一閃,像嵌上了鑽石,發梢上有一粒水珠,欲墜。

『卡卡西老師好。』決定先打個招呼。

  『嗯,夕子好。』看上去很疲憊的臉,還是作出什麼事也沒有的笑容。

『一點消息也沒有。』沒等我問,他倒先開口了。

『那來找我幹什麼?還不快去找?』

『……,有一個誰都不符合的特徵。』

『什麼特徵啊?』漫不經心

『你不符合。』

『我也有一個缺陷的。』

沉默

原來雨絨還在怡然自得的飄着,可是突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風。它吹着,吹着,象是要吧柔弱不堪毛毛雨吹走,天空上頓時開始了一場戰鬥,風使勁吹,雨堅持地飄着,保衛着屬於自己的舞台。一次次被吹走,又一次次飄回來。風也毫不示弱,愈吹愈烈。

『她的耳朵有殘疾。』

  『我的耳朵有殘疾。』

驚異

沉默

終於,風不再那麼強勢,漸漸,風勢弱了起來,毛毛雨開始歡快,象是在為成功鼓舞,愈下愈高興,又在她的舞台上驕傲地跳起雨之舞蹈,或群舞,或獨舞,淋漓盡致地為短暫的一生而舞,舞的歡快,舞的振奮。

您正在瀏覽: 又見菊花爛漫時(三)(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菊花爛漫時(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