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洗海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海澡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洗海澡 標籤:洗海澡作文

洗海澡

  每年這個時候,媽媽都會組織很多人一起去洗海澡。往年都是去黃海岸邊的一些海濱浴場,而今年卻去了渤海灣的振華海上俱樂部。這裡環境好、沙灘好,海水更好。

  我們去的那天是個假陰天是洗海澡的黃金日。到了海邊大約上午十點鐘,落潮的海水正在慢慢地上漲。人造的海灘非常誘人,軟軟的細細的沙子像玉米麵粉一樣鋪在海灘上,一腳踏上去,那感覺舒服極了。這時我發現有不少人挽着褲腳,弓着腰在海里摸什麼,我很詫異地看了看姥爺,姥爺說:“她們是在摸蜆子,咱倆也下去摸啊?”“好啊好啊!”我邊說邊往海里走,姥爺緊緊地跟在我的後面。這裡的海灘很平,走出好遠還不到膝蓋深。和那些先下去的人們比肩的時候,我問姥爺:“怎麼摸呀?”姥爺告訴我:“先用手在沙子里來回蕩,碰着蜆子就抓起來,在水裡一晃沙子沒了,蜆子就剩在手裡了。”按照姥爺的方法,一會功夫我們倆就摸了一小塑料袋,能有一斤多,那是放生小的之後的凈收穫。不知不覺間,海水漲了上來,齊腰深了,腳能踩着,手卻夠不着了。姥爺有法兒,低頭一個猛子就把腳下踩着的蜆子拿上來了,可我毫無辦法了,就跟姥爺說:“你教我游泳吧,姥爺!”“好,你先把這些蜆子送上去,戴上你的泳袖下來,我來教你。”姥爺說著把手裡的裝蜆子的小塑料袋給了我。畢竟到時候了,海水溫乎乎的,一點都不涼。姥爺拉着我的手,先教我學蛙泳的蹬腿,然後又教我兩手划水,很快我就掌握了蛙泳的基本要領。這時姥爺又給我講了呼吸換氣的要領。然後就放手讓我自己游。還行,我一展開雙臂,就能游個三五米,站起來換口氣再游。姥爺看到后說:“不要怕喝水,學游泳哪能一口水不喝?沒有關係,放放膽兒,能遠就遠點。”於是,我不怕了,反反覆復的練習,十米、二十米、三十米,我最遠竟然一次能游五十米。姥爺看着我的進步,不斷地誇我:“好好好,學的很快,很好!”我笑笑又遊了起來,心裡為自己能這麼快就學會了游泳而高興。過了一會兒,姥爺對我說:“姥爺想上去歇會兒,你和濤濤哥哥一起玩一會兒好嗎?”我知道姥爺累了,點了點頭說:“沒問題,放心吧。”濤濤是我家樓下飯店孫叔叔家的兒子,比我大兩歲,紅旗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平時我倆很熟,但算不上朋友。濤濤很淘,經常的惡作劇。我姥爺剛上去沒有多大功夫,他就往我身上撩水,我也不怵他。不一會兒,他不知從那裡把李亮叔叔家的可以打氣的水槍拿來了。裝上水就往我身上刺,打得我臉上好痛好痛。我知道李亮叔叔有倆把這樣的水槍,就跑上去拿了來跟濤濤打起了槍戰。別看我是個女孩兒,上了“戰場”,我也很猛,打得濤濤無處躲藏,一口氣爬上了岸。

  這是一次很難忘的海上活動,我不僅學會了游泳,還玩得十分盡興。太陽快落山了,給海面撒上了一層耀眼的金波,像一大塊金色的地毯,妙極了,美極了!可惜我沒有帶相機來,下一次我一定會把這美好的景色裝進我的鏡頭。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2.8.8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洗海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海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