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外婆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外婆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外婆家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培華

  星期天,我跟着爸爸媽媽去外婆家做客。因為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所以就不要爸爸帶我去了。而是我自己一個人騎自行車跟在父母的自行車後面去外婆家。

  以前去外婆家的路比較近,而且比較平整,所以騎自行車比較容易。這一次去,由於路上的一座大橋拆了,我們就要繞道,走較遠的路去外婆家了。而且,這一條道路比較窄,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旁邊的河裡,小水溝里。而且,這條路的路面不平整,高高低低,在上面騎自行車,就得十分小心。我緊張地跟在父母身後,小心地騎着自行車。我害怕一不小心會掉到河裡。雖然我會游泳,但是現在天氣轉涼,而且隨身沒有帶上衣服,要麼到外婆家去換,要麼退回家去換,那都是不合算的,所以,我騎得非常小心,也騎得非常累。

  來到外婆家我已經十分累很想去睡一覺。可是,我看到哥哥他們在烤番薯。我就來勁了。立刻加入他們的行列烤起了番薯來。不久,番薯就熟了,哥哥給了我一隻吃。我拿起番薯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番薯,大家朝我笑。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也跟着他們笑。後來,哥哥告訴我看看你自己的嘴。我進屋去照鏡子,發現自己滿嘴是灰,真的好笑。

  吃好晚飯,我們就告別外婆哥哥他們回家去了。這一次我們換了一條路走。這一條路雖然比前一條路稍微寬了一點,平整一點,但是更遠了,而且還有一座橋,非常陡,騎車都騎不上去。我只好下車推着過橋。

  回到了家裡,我全身一點力氣都沒有了。進了門,我連腳都沒有洗就上床去睡覺了。躺下,我就睡著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去外婆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