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去外婆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外婆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4月15日星期日,外婆59歲生日,我獨自一人到外婆家去做客。 

  外婆看見我來了,高興地都合不攏嘴了。她忙裡忙外,張羅了一桌好吃的飯菜。我一聞:“啊!真香啊!”裡面有我最愛吃的紅燒肉、蛋餃、清蒸螃蟹、炒土豆和老母雞湯。吃飯了,外婆一個勁的往我的碗里夾菜。她邊夾還邊說:“孩子,多吃點,多吃點,別餓着。”我說:“夠了,夠了,我都吃不下了。”可外婆還不停地向我的碗里夾菜。 

  飯後,我拿起一個大蛋糕,對外婆說:“外婆,祝你壽比南山。”外婆高興地親了我一口,我的臉紅的像熟透的大蘋果一樣。外婆拉着我的手,坐在沙發上問長問短,“你的學習怎麼樣?身體呢?”我都一一做了回答。我想:外婆頭髮都白了,臉上也有了皺紋,還這麼關心我的學習和身體。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孝順她,好好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我去外婆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