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外婆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外婆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媽媽爸爸去外婆家過七月半。

   一來到外婆家的院子里,就看見舅媽在洗菜,好像是在準備豐盛的午餐。我走到舅媽旁,問她什麼時候請老太公,舅媽一看我說:“盧布,你什麼時候來的?”我說:“我和老爸老媽剛剛來。黃一新呢?”舅媽說:“他在樓上呢!”弟弟似乎聽見了我和舅媽的對話,從樓上直衝樓下喊着:“盧布,盧布。”我們倆像一年沒見面了一樣,見到對方都很興奮。既然是晚上請老太公,那我就現和弟弟出去也一下,痛痛快快地玩一頓。我們馬上騎着高速滑板車,向我以前的我叫她媽媽的人家裡衝去。他們家還是一點也沒改變,兩扇大門,三層樓。我一到他們家,就看見他們一家子都在做燈,就連要讀初一的姐姐和讀大學的姐也在做。我把 QQ號告訴了那個大的姐姐,這樣,我們平是有空餘時間,都可以在電腦上聊天了。她還把手記電話號碼給我了,我們也可以用手記發短信。改吃午飯了,我們又馬上騎着滑板車火速地回了家。午飯特別得豐盛,我和弟弟把肚子都吃“炸”了。我和弟弟就像被吃了“瘋狂葯”一樣整天跑個不停。等到外婆催我們要拜老太公了,我們才停止瘋狂,跟着外婆回到家。

   等到一切都準備充足,我和弟弟才拜老太公。我們靜靜地等待着,等老太公吃玩了,我們開始吃麥油滋,我和弟弟一口氣吃了2張。外公還把桌子搞成會轉轉的,這樣,方便了許多。我們這個家庭人特多,做了兩桌。晚上,我們還在外婆家玩得特開心。

  

您正在瀏覽: 去外婆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