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盛康鎮小學

  五年級(2)班 熊浩文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一轉眼二十年就過去了。這就像一句格言: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反。現在展現在我眼前的並不是矮小的平房,而是一座座用電腦控制的高樓大廈。

  每座房子的門上都有一個微型攝像機,這個機器會一眼就能看出你是否是壞人,如果你是個壞蛋你就算知道密碼也無法將大門打開,這時只有經過主人的允許門才能被打開。每個大門的旁邊都有一個測風力和溫度的機器,這台機器會確認今天的風力和溫度,然後傳到大廳里的電視機里來提醒主人今天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如果你不會做飯,廚房裡也有一個機器,它是專門來教做菜的。如果你想洗澡卻又要外出,你走的時候只須跟家裡的機器說一聲,回來的時候就可以洗到熱水澡了。大廳的牆上有一個按鈕它是專門更換壁紙的。卧室的床頭上也有一個按鈕,你在睡覺的時候按一下房子就會進入警備裝置,就算有小偷也無法偷走家中的一個東西。這一切的裝置直到第二天主人起床。

  再看看房外,垃圾筒已不是以前的垃圾筒,你只須把垃圾放入垃圾筒內,就會被排成氧氣。汽車也不是以前的汽車,它們是水滴狀的,只須要水,排出來的是氧氣,是距離地面在一米左右。每條公路旁都有幾棵樹。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家鄉一定會以嶄新的面貌來向世人問好。

  指導教師:陳曉敏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