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故鄉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隨着時光的流逝,一轉眼間20年過去了,這時的我,已經是一位遠近聞名的科學家。二十年的異鄉生活,使我結下了濃濃的思鄉之情。我恨不得插上翅膀,回到闊別已久的家鄉。

我乘着輕便的多功能摺疊汽車,踏上了返鄉的路程。咦?這是我日思夜想的家鄉嗎?我的家鄉已經成為了一座全新的太陽城。

家鄉到處都裝上了藍色的太陽能轉換器。太陽城的房屋可真是各式各樣:有的像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像美麗的荷花;有的像……太陽能玻璃會吸收太陽的熱量,在需要的時候才會把能量釋放出來。

故鄉居民的生活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這時,爸爸媽媽走出來,挽着我的手,帶我來到家裡。爸爸媽媽已經在家裡燒好了可口的飯菜,正等着我吃呢!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這飯可真好吃呀!

等我吃完了飯,一家人圍坐在圓桌旁邊,談笑風生,濃濃的溫情充滿了整個屋子。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