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2029年,我乘坐我的私人光速飛碟回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故鄉。

  我停在了菜市場,那裡已經不再象以前那麼臟,到處都是電視機,人們已經不再賣菜了,而是讓機器人賣,而且每個機器人都是油嘴滑舌的,不亞於人的叫賣,菜市場里的菜都是太空種子生長出來的,個個又肥又大,既無污染,又無保質期,因為它們永不變質,而且營養豐富;肉全是餿的,一點兒肥肉沒有,這樣人們就可以放心大膽地吃肉,因為它不會使人體膽固醇增高了,除此之外,市場上還多了很多新品種的肉,因為科學家使許多化石復活,還有賣空龍肉的。空龍肉那叫好吃,肉多味鮮,而且價格便宜,真是非常實惠。

  隨後我又來到市區,寬廣的公路兩旁樓房林立,錯落有致,上面的窗戶最為特別,號稱“無敵堅硬窗”,要想把它打破,要費好大力氣,即使打破了,也不會碎,仍然藕斷絲連的連在一起;這些百米高的樓房內的電梯也是相當快的,每秒十層,為了防止暈倒,電梯里還備有安全帶。

  那時的家鄉無所不有,那是科技高度發達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