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已經成為了一位航天工程方面的權威專家,經常要到世界各地做巡迴演講,工作非常繁忙。

  今天,我決定利用假期,回一趟我久別20年,魂牽夢縈的故鄉。

  我乘坐小型私人飛船。不一會兒,就回到了故鄉。啊!故鄉的變化真讓我大吃一驚。我記得以前故鄉有一條每天塵土飛揚、一下雨就坑坑窪窪的小路,矮小的平房和渾濁的河水。可如今的故鄉——寬闊筆直的柏油馬路,一座座獨立的小別墅和清澈見底的河水。

  我來到叔叔家做客,這裡的電器、傢具都實行一體化自動控制。我和叔叔聊得很開心,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午飯時間,只見步步按了一下控制器,機器人保姆就在廚房裡忙活起來。過了十分鐘,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就做好了。而且所有的食物都是純天然綠色食品。

  吃過午飯後,叔叔開着他的新型環保汽車帶我去四周參觀。叔叔告訴我,現在村裡家家戶戶都有私家車,而且這種汽車以二氧化碳為燃料,排氣管里排出的是氧氣。現在的故鄉已經今非昔比了。

  我為故鄉這20年來日新月異的變化感到高興,那是因為我們擁有一個偉大富強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