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一轉眼20年過去了,我已成為了一位在巴黎着名的服裝設計師了。

  這時,我總會想起我日思夜想的家鄉。在情感的催促下,我定了往返機票,經過3分鐘的旅途,我走下機艙,眼前的一切都讓我眼前一亮。故土的味好濃啊,那花、那草、那樓,好像相識一樣,在我的心眼裡變得那樣親切。“請問您要去哪裡”這聲音把我嚇一跳,因為除了我,這裡沒有人。哦,我找到了,這是停靠在我旁邊的無人駕駛飛船在和我說話。我急忙登上船,在手寫區內寫上我可愛的母校的校名。不到35秒鐘就到達了。

  我走進校園,瞧,扶梯變成了氣墊梯,看到這個我不禁想起以前班上的同學在扶梯摔倒的情景;諾,毓秀樓前面還有一座噴泉,真美!這時,學生們下課了,他們圍着我轉來轉去,還說要帶我去快樂“遊樂場”呢!我走進校園,瞧,扶梯變成了氣墊梯,看到這個我不禁想起以前班上的同學在扶梯摔倒的情景;諾,毓秀樓前面還有一座噴泉,真美!這時,學生們下課了,他們圍着我轉來轉去,還說要帶我去快樂“遊樂場”呢!

  我走進遊樂場,我不禁睜大眼睛,這裡設備多是多,可怎麼玩啊?我好奇地問一個叫cici的小女孩:“你們在這裡怎麼玩啊?”她眨眨眼睛,自豪的說:“我們可以吃變小丸啊,到上課時它就會還原的啊!”我聽了,真是佩服啊!我又來到了樹林,我去探望我小時候種的桂花苗,啊!我的天啊,那桂花苗竟已變的如此的高大,如此的茂盛,還有那桂花,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鮮艷。

  後來我回了家,啊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現代化的高級城市。從前的那些簡樸的小房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和豪華公寓。那一條條黃泥路變成了可以自動排除廢氣的大馬路。那些頂着烈日不辭辛苦打掃衛生的叔叔阿姨們都已回家休息了,頂替他們的是一個個身手利落的機器人。他們幫我打掃衛生,綠化城市。這會兒正是夏天,太陽像生氣的獅子一樣怒氣沖沖,把全身光芒與熱量散發出來。這時大馬路自動撐起了“氣體保護傘”,擋住大部分的紫外線與熱量,讓人們感到舒適。

  咦!那輛加長林肯不正是我朋友的車嗎?只見他的機器人司機開着車,慢慢地向我駛來。我坐上去,只見我的朋友正悠閑地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等着我呢。我看着他笑着說:“這兒變化真大啊!”他點點頭說:“那可不是,還記得我們以前常去的那個公園嗎?去那看看吧!那兒的變化也挺大的。”我說:“好。可根本找不到兒時的感覺。”他回答我:“一切都在進步嘛!”不一會兒,就到了那兒,變化果然很令人吃驚。公園有了比以前好得多的娛樂設施,就連餐廳、KTV、3D電影院都有了……

  一整天下來,我感受到了故鄉的變化。故鄉的變化,也是我們國家的變化,是科學技術進步帶來的變化。

  五年級:美冰夢璃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