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四季 

  彩香實驗小學 五(5)班 

  王妍 

  每年都有迷人美麗的四季。花紅柳綠的春天,生機勃勃的夏天,詩情畫意的秋天,白雪飄飄的冬天。它們各具特點。 

  四季就如一個不斷更新衣裳的小姑娘。 

  春天,小姑娘穿着粉色的餓連衣裙,手裡拿着調色盤,調出綠色,便畫上小草;調出紅色,便畫上花朵;調出蘭色,則畫上小河……不知不覺一幅春天的畫已經畫完了。 

  夏天,小姑娘換上綠色的短裙,到處奔走着玩耍,一不小新摔倒了,就大哭起來,哭個不停,哭完了,發現大地已經是綠色的天堂了。 

  秋天,小姑娘又穿上黃色的毛衣,吹氣玩兒,這一吹把綠葉吹黃了,把小草吹黃了,把炎熱吹散了,把涼爽吹來了。等吹不動,大地早已轉綠變黃了。 

  冬天,小姑娘便套上白色的毛襖,撒起雪花來,雪花落到大地上,又使大地轉黃為白。咦?小姑娘哪裡去了?噢!小姑娘去換衣裳了。 

  一年就在美麗的四季中過去了,明年又是一個幸福年,豐收年! 

  指導老師:沈小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