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有不同的美麗景色,我喜歡各種季節,每個季節有不同的特點。 

  春天,不知什麼時候從我眼中偷偷來到,向大自然潑灑歡樂的芽兒,小溪“叮叮咚咚”地響着,小草一下子變成綠色的被子。你知道是誰讓萬物復蘇,是誰讓草地變綠又是誰把小燕子招來呢?這一切都是春天。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枝繁葉茂。繁多的樹葉把無邊無際的天空遮得嚴嚴實實沒有一絲耀眼的光芒。早晨,霧雖然沒有小興安嶺那麼濃,但是能讓你迷路。過了一會兒,陽光似劍一樣穿過晨霧,讓你眼睛睜不開。 

  秋天 ,碩果累累,果農們又是高興又是憂愁。高興的是果實累累,發愁的是又要忙着摘果子。秋天,秋高氣爽人們再也不用發愁很熱了,而是覺得涼爽。大家可能會想,如果把秋天的秋高氣爽換給夏天,就不用被晒成非洲人了。 

  冬天,北風呼呼地吹,大家穿上厚厚的衣裳,動物都挖洞冬眠,到下一年的春天才醒。小燕子無影無蹤。山河有一層厚厚的雪花,枯樹用雪當花。 

  四季的景色,有不同的特點,我愛這美麗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