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都需要一個既摸不着而又聽不到的神秘東西。那就是“四季”。看,我正說著呢,雨妹妹來了,我要迎接她啦。她要跟我講關於四季的故事呢。

  春姐姐,哎,來哩。春姐姐不僅給我們幸福和青春洋溢,小草弟弟笑了,花兒妹妹哭了,花兒妹妹真羨慕小草弟弟,默默的哭了。

  夏哥哥,怎麼了,春妹妹,夏哥哥呀,有人欺負我,誰呀,誰呀,誰敢欺負我的春妹妹呢,它真大膽呀,沒事,春妹妹,我幫你報仇。行,夏哥哥。欺負我的人是秋姑姑的孩子,他叫冬天。這該怎麼辦吶,有秋姑姑護着他呢。沒事,春妹妹,我夏哥哥找秋姑姑的公公不就行了么,對嗎?太對了,夏哥哥。

  秋姑姑,您真該教育教育你的兒子冬天了呀,他一直欺負我的妹妹春春呢,哦,是嗎?好,我一定好好的批評批評他,一定一定。

  冬弟弟,你欺負我春妹妹是怎麼回事?冬弟弟暫時……無語。冬弟弟說,夏哥哥我知道錯了,我現在就陪你去跟春妹妹道歉,春妹妹對不起,我給你賠禮道歉。沒事了,沒事了,我原諒你了。謝謝你,春妹妹。

  點評:作者的想象力夠好,但編故事能力還需加強。

  點評老師:陶流林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展覽路小學五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