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四季

  四季永遠是美麗的,它就像一個心情多變的小姑娘,一會兒春天,陽光明媚,一會兒夏天,萬里無雲,一會兒秋天,金風送爽,一會兒冬天,白雪茫茫。

  春天,百花齊放,五彩繽紛,春天,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那青綠色的紗裙,裝點了整個的大自然,裝點了整個的世界!

  夏天,烈日炎炎,農民伯伯在烈日的暴晒下種莊稼,正所謂“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就是讚揚了農民伯伯不怕苦,不怕累的偉大精神呀!

  秋天,碩果累累,果園裡的果子都熟透了,這可把我們這幫好吃懶做的小孩子給樂壞了,秋姑娘給我們帶來香甜的果實,讓這個金色的美麗田野,更加生機!

  冬天,寒風刺骨,冬姑娘暴躁了點,經常會給大地一些突如其來的襲擊,如雪,雪,是小孩子最喜歡的,他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冬姑娘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我愛這美麗的四季,我愛這變幻多端的四季,它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