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四季

  田野的四季是美麗的,每個季節都有一個顏色,讓我們心曠神怡。春天,萬物復蘇,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姑娘播下了綠色,讓草木枯黃的樹木得到活力。於是,小草也用自己的綠色來裝扮大地,鳥兒們也開始用歌聲來表達對春姑娘的讚美之情,所有動物都在悠閑地散步。哦,我明白了,春天,是綠色的。  

  夏姐姐來了,我卻不大喜歡她,因為夏天實在是太熱了,莊稼也在埋怨夏天的冷漠無情呢,它們希望夏天快點過去,並且好像還在回憶春天的涼爽和快樂呢。夏天,是藍色的。 

  動物們的祈禱好像成真了,夏天真的過去了,現在是秋阿姨坐鎮。她一來就給所有的水果、莊稼等塗上了金燦燦的顏色,它們立刻成熟了,人們笑了,沉浸在收穫的喜悅之中。秋天,是金黃色的。 

  冬奶奶來了,到處都很寒冷,這時候的山上就像一個冰砌的銀白世界,給人清爽愜意的感覺。那梅花在雪地里開着,正如王安石的詩句“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所描寫的一樣優美。冬天,是白色的。 

  四季,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