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我和朋友決定一起去游泳。一到游泳池,我們泳衣泳鏡泳帽全副武裝後站在了泳池邊上。泳池裡的水滿滿的藍藍的,我用腳試着沾了一下,好涼啊!這時朋友問:“你會不會游泳?”我一聽,支支吾吾地說:“我只敢在淺水區這邊走走。”“你還不會游泳?那我教你好了。”朋友撓了撓頭說。“真的嗎?”聽朋友說這話我高興地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因為我早就想學游泳了,可一直沒機會。 

  我們下水后朋友就開始教我練習潛水呼氣……我依照朋友傳授的方法,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將整個頭部浸入水中,在水中我慢慢地把氣吐出,再抬頭吸氣。誰知,才吸第一口氣,就喝了一大口水。我慌亂地在水中撲騰起來,淚水在眼眶裡直打着轉,心裡害怕極了。朋友在旁邊鼓勵我,讓我不要緊張,放鬆自已再試試。我經過反反覆復地練習,很快就能自如地在水中換氣了。 

  接下來,朋友讓我拉住水池邊的欄杆讓我練習蛙泳的蹬腿動作。我先向外側蹬出雙腿,然後合併起來,再縮回去,就這樣一次次地練習。剛開始,我還要朋友用手托起我的身體才能遊動,但經過不斷的練習后,我漸漸可以浮上水面並在水中前進了!我不禁暗暗地偷樂,原來游泳也不怎麼難嘛!學游泳,讓我領略了克服恐懼獲得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