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歡樂的童年裡,有收穫的教訓,有收穫的友誼,還有收穫的自信……但讓我記憶猶新的卻是一次收穫的成功,——小提琴考級。 

  有一天,我不想拉小提琴了,卻意外地從爸爸的手中看到了一張小提琴考級准考證。我驚呆了!爸爸卻自信地說:“加油!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膽怯地說:“不行啊!”爸爸和藹可親地說:“這是在練你的意志啊……”我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經過刻苦的練習,盼呀盼,我終於盼到了考級的這一天。我十分緊張,心撲通撲通地跳又有點兒高興的滋味。考試給我一種機會,考試給我一種壓力,考試也給我一種緊張的心情……考試時,評委老師說:“開始拉吧!”剛開始我拉得十分生疏。這是緊張的原因,我本來以為,老師會說不能過,卻沒想到評委老師和藹可親地說:“沒關係,別緊張。”我緩了緩,琴聲頓時動人了許多。一個個小音符飛滿天,咪咪咪…… 

  考後,我天天盼着考級通過。一天爸爸高興地對我說:“你猜猜有什麼好消息了?”我一時猜不出來。爸爸揚了揚手中“可愛”的藝術過級證書。我興奮地說:“爸爸,給我看看。 ”我看了考級書,如獲至寶,心情別提有多高興。這是經過老師因材施教,爸爸媽媽的支持,我平時不知疲倦的刻苦練習。我得了優異成績,高興得合不攏嘴。 

  童年的小竹笛飛滿天,童年的成功、喜悅、快樂飛在我七彩夢幻的小屋裡。 

  小提琴——夢幻的小仙女。我收穫的成功——愛拼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