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成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因為在暑假,媽媽偶然把自行車騎出來,我看了,心裡就痒痒,我就對媽媽說:“自行車能不能借我騎一下。”媽媽一邊輕輕點着頭一邊說:“當然可以,只要你喜歡,媽媽就把這輛車送給你!”我一聽,高興得又蹦又跳:“真的!”媽媽便把自行車遞給我,我高興地說:“明天就開始訓練。” 

 第二天,我把車牽出來,便立刻扶着車把手高高興興的騎起來,因為我小時候有騎過小自行車,有點平衡感,可畢竟那麼多年了,而且現大騎的是大自行車,所以,剛開始還行,後來,我一不小心方向錯了,撞上了一堵牆,我被車震得全身發麻,四肢無力,就從車上摔了下來,從那刻起,我就下定決心不學自行車了。 

過了幾天,我在一個地方看見幾個年齡比我小的同學也在學騎自行車,我看見他們摔了又摔,有的還摔得挺重,可他們都還堅強地站起來,跳上車,繼續騎走了。我看見他們那種遇到困難不屈不撓的精神,我目瞪口呆,心裡想:這樣比我小的同學摔了那麼多次,有的甚至流了血,可它們還堅強地站起來,繼續騎車。可我才摔了那麼一次就放棄了,跟他們比,我差遠了。所以我決心一定要學會騎。 

 回到家后,我牽出自行車,自已試着騎,剛列始,我一連摔了兩次,後來,我逐漸掌握了平衡,比較不會摔倒了,我還漸漸加快速度。一共練了兩小時,終於會騎了,但是還不怎麼會轉彎。那一天,我一共摔倒了七次。 

 後來我天天練習半小時,一天比一天有進步。 

果然“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一天天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現在我已經可以把自行車嫻熟地在坡地,坎坷的地上騎了。 

 我收穫的只是會騎自行車嗎?不,還有遇到困難不屈不撓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