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連旅遊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旅遊日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連遊記

  (一)參觀大連海洋館

  到達大連的第一天我們參觀了大連海洋館。這裡全是北極和大海里的動物。可愛的北極熊在跟大家打招呼呢!走路搖搖擺擺的企鵝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看!美麗的白鯨在表演呢!奇怪的小丑魚在水中快樂的吐着泡泡。我想說一聲大連的海洋館真漂亮呀!

  (二)游大連金石灘

  今天,我們去金石灘遊玩。那裡有狩獵場,在狩獵場里,我嘗試了打真槍,共打了四發真的子彈。還有高爾球場,我打一竿高爾夫,球在綠茵茵的草地上打滾,真是風景如畫!

  (三)車遊星海廣場

  星海廣場是大連女騎警巡邏的地方,那裡是大連最大的廣場,人很多但整潔有序,還有日、月、星、海四棟高大的建築呢!我給你們說,去大連別忘了去星海廣場看看噢!

  (四)乘坐大輪船

  今天晚上我們就要離開大連了。我們要坐輪船去煙台港。一進屋,我驚訝極了!因為我不知道輪船上有床,到了餐廳我更吃驚了,這裡不僅有很多人,還能吃上可口的飯菜。吃完飯到甲板上,吹吹海風,看海面上美麗的風景。甲板上人很多,還能看到小朋友唱歌表演。輪船上的生活也這麼豐富多彩!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大連旅遊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旅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