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旅遊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旅遊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月18號

  星期三

  雨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雖然下着小雨。傍晚7點,我們拿着大包,小包來到鎮中,和其他老師一起盼着開往蕭山機場的汽車的來到。

  7點12分整,我們乘着汽車向蕭山奔去。

  好不容易來到機場,“對不起,我們抱歉的通知,您乘坐的5682號開往鄭州的飛機因下雨不能按時起飛……”這一句話讓我悶在飛機場上等了五個小時。

  在飛機場上,我打量着每一個人,忽然,我發現了一塊新大陸,五個黑得像煤炭似的非洲野人跪在地上叩拜着什麼。我連忙拿起照相機,沒想到李老師比我搶先一步,按了一下快門,沒想到,被他們發現了,他們朝我們搖頭晃腦,沒辦法。忽然,我靈機一動,站在他們面前,裝模作樣的玩起了手機,趁他們不注意,拍了一個。哈哈  

  五個小時后,我們乘上了飛機,乖乖,到鄭州,已經凌晨4點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旅遊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旅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