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現在的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小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來了一個可愛的BABY,紅撲撲的臉狹不時的掛上兩朵紅暈,櫻桃小嘴,油亮的三齊頭,真的好象玩具娃娃!

  看着她那可愛得樣子,我真的是好喜歡她哦!我喜歡作畫,我想他也一定會喜歡,所以我滿面笑容的對她說:“我們去畫畫,好嗎?”只見她歡叫道:“好啊!好啊!”我快速的拿來了紙和筆,說:“我們來畫藍天、白雲、大地與大地上的生物,好不好啊?”他一邊點頭一邊認真的對我說:“咱們比賽看誰畫的好。”看她一副充滿信心得樣子,我心想:現在的小孩真是對自己信心十足,好有骨氣呦!我一定不能輸給她。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的作品終於都出來了,現在我們互換作品,評判!當我拿過她的畫時,真的驚呆了,好一副極品!後來我才知道,他學過畫畫,真是“前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啊!沒辦法,誰讓她學過畫畫呢,幸虧我的畫也不賴,所以只好打成平局!

  都畫了兩個小時了,也應該休息休息了。所以,我們畫完畫就看起電視來。我看看錶,葫蘆娃該演了,於是我撥到了少兒節目。可是我的決定卻遭到了反駁,只聽她叫道:“我要看‘新聞聯播’!”聽了這話,我吃驚的大叫道:“你……你才幾歲啊?”她眨着眼睛答道:“五歲呀,有什麼不對嗎?”我驚訝的自言自語道:“小小年紀……”可誰知她不懈的對我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將來還要當播音員呢!”

  汗!現在的小孩真是不可思議啊!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