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任時光飛逝,任歲月蹉跎,轉眼間,快如飛的光陰已過去10個年頭了,我乘着飛機回到了久別的故鄉,早在國外就聽說過中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工業趕上了美國,機器人事業甚至超過了日本。

  如今,天空變得格外湛藍,空氣變得格外清新,陽光變得格外燦爛,想想10年前,環境被污染,空氣被破壞,可現在卻是另一番景象,看看現在家鄉的公路,十分寬闊,再也不會發生車禍的慘案。今天的公路時10年前的4倍,不會再堵車了,兩遍有藍色的能吸收廢氣的護欄,汽車的引擎不會再排除尾氣,能量來自於太陽能,速度提高了近百倍,有的汽車還是鋒利發電呢!現在,人們都利用自然能發電,比如說:太陽能,風能……可有人會問了,冬天既沒有太高的溫度,也不常起風,那怎麼發電呢?沒關係,我可以利用溫差發電。

  每天早晨,機器人都會做好早餐,一粒豆大的藥丸,你可能會不解的文,藥丸也能當飯吃?的確如此,這種藥丸是有新鮮蜂蜜、維生素、蛋白質、脂肪加工而成的。它含有人體所需要的所有營養,還有延年益壽、養顏的作用。吃了它就會提神百倍,精力充沛,再也不會擔心工作的繁忙會給自己帶來太多的壓力。

  啊!願祖國的科技蒸蒸日上,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