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園博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園博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終於來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園博園了。 

  在進去園博園的那一瞬間,我驚呆了,像是無意中撲進一幅巨大的畫卷里。我的眼前是那人山人海的場面,是那花草樹木和鳥的王國。之後,我從驚訝中醒來,就在這時,我又驚住了,因為我看見一位仙女在湖上,她腳踩着一朵大蓮花,手上還拿着一朵蓮花,真是太美了! 

  當我正在欣賞這美麗的景色時,突然一陣歡快聲引起我的注意,原來是一些小孩正在戲院中表演,贏來了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們走進戲院,那時我們就像打開了歡樂之門,進入了歡快的王國里。台上有小丑,耍雜技的小演員們和說得妙語連珠的主持人,他們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就在我看得興奮時,表演結束了,我十分失望,希望下一次還可以看到這麼精彩的表演。 

  我走上百步天梯,在天梯上有種在往天上走的感覺,在盡頭,有條巨龍纏繞在一根巨大的銅柱上,真是氣壯山河、雄偉壯觀、栩栩如生啊! 

  今天我很開心,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園博園,那就是:“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園博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