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園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園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的大好河山多又多,壯麗又美麗,而現在科技則日新月異,高樓大廈一棟棟拔地而起,令人看了眼花繚亂。如今的一些園子,不是農村型的自然類,就是科技先進的技術類,我心中的園子,既要有點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色彩,又要有一點點先進的感覺,把自然與科技合二為一,那樣子的園子才稱得上是完美無暇。

  看看我心中的園子吧:首先,現在社會在提倡環保,那我就在園子的東北角種上一些白菜和黃瓜,在東南角鋪上一片綠茵茵的草地,再在草地上種上一棵檸檬樹,在樹下我還要立一個鞦韆!在園子里,我要開闢一條鵝卵石小道,穿過草地來到西邊的小池子,在小池子里,我要養好多金魚。這園子既然是自然與科技合二為一的精華,那麼,園子里就一定要有先進的科學技術,我想在園子里造一座矮小的二層城堡,在城堡底下我還想挖個地下室做倉庫;圍在園子周圍的竹籬笆,別看它平凡普通,可裡面都有一條小鐵絲連着,只要是陌生的人或動物碰到這竹籬笆,這竹籬笆里的系統就會自動把現場錄象調出來,發送到警察局!

  在我心中的園子,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口井,因為看到井我總會覺得特別親切,這就是我心中的園子,一個令人無拘無束,悠然自得的山上園子!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園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