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似水年華(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年華(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學習優秀,在班裡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吧。在老師的眼裡,我是屬於那種“乖乖女”型的,老師吩咐什麼,我肯定第一個完成,這一點,在我們的班級里還是公認的,說實話,事實上的我,並不是那麼的乖,可是,在班裡,總得有一點優等生的表現吧。可能,全班大部分的同學還不知道,我,還有不乖的時候。

  小學畢業考試快要到了,面臨的是到底要在哪一所中學上學。要知道,初中的學習決定今後的一切,如果初中學不好的話,那麼。考高中又是個難題。現在的家長,是硬逼着我們學習,參加複習班。到了星期六星期天,又不知道有多少的作業,多少的輔導等着你了。不過,這有什麼辦法呢,畢竟還是牽扯到今後的學業,誰不為此下一番工夫呢?

  清晨,我被鬧鐘吵醒,唉,又是奮戰的時候了。每到星期六,星期天,總有說不出的痛苦,簡直比上學還累。我揉揉還沒有睡熟的眼睛。拉開米黃色的窗帘,開始寫作業。

  每天都是這樣進行之中,在我們看來,很平常很平常,過了這一段兒,就不會有這麼累了。媽媽總是在書房裡看書,她還是比較慈祥的,她不會看着我寫作業,在我的身旁像是家教一樣那麼費力的給我講題,在這一點上,我在同學中還是比較幸福的。

  寧靜,是常有的事情。像我這樣的學生,有成千上萬個。

  突然,一聲電話響,打破了這長久的寧靜,媽媽撅撅嘴,好像很不願意在這個時候往我家打電話,她迅速的去接了,彷彿不想讓我因此受到干擾。我也沒有多大興趣在這個電話上,可是,媽媽叫了一聲:“夏雪,接電話,你的同學找你!”“哦,知道了。”我放下筆,揉了揉手,跑去接電話。

  “喂,請問,是?”我伸了一個懶腰。

  “我是蕭雨,我打電話是想問一下,你複習了嗎?”

  “哦,我現在在寫作業,複習?估計明天吧,怎麼了,有事嗎?”

  “呵呵,沒有什麼,就是問一下,其他就沒有了,拜拜。”

  掛了電話,媽媽立刻就問我,蕭雨給我說了什麼,我把她問的一五一十的給媽媽說了,媽媽臉色立刻就變了。媽媽警惕的給我說,她肯定是想問一下你的複習情況,哦,糟糕,肯定,她想超過你,才這樣問的,雪兒,你可不能這樣乾等着被別人超過呀,要知道,現在的同學,到時候都是戰場上的敵人,你得小心堤防着點兒。

  “哦,我知道了。我進屋寫作業了。”我無可奈何,為什麼現在的家長都成了這樣,原來的媽媽不是這樣的,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這樣。

  我用了一上午的時間把作業寫完了,下午,還要去英語老師那裡學英語,中午,草草的吃完飯就整理好書包,準備下午的英語書。媽媽神秘地給我說:“下午記得,一定要問問你們班上的其他同學,他們的複習情況啊!”“哦,知道了。”我不屑一故地答到。

  等待的,將是下午的英語。還有,媽媽要求我問的東西。

  真的沒有必要,小學要搞這麼複雜,唉。

您正在瀏覽: 似水年華(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年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