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在世上有兩個人間仙境。一個在我心中,一個在---昆明。

  我愛昆明,我愛人間仙境,因為那兒有春天。可以說,昆明四季如春。那兒的花李白桃紅、杏雨梨雲;那兒的草春暉寸草、寸草春暉;那兒的樹枯木逢春、柳暗花明;那兒的鳥鶯吟燕??、下喬入幽;那兒的魚鸞翔鳳集、鶼鰈情深。你一定意想不到,那是一番怎樣的美景。用人間仙境這個詞來形容昆明,一點兒也不過分。

  我愛昆明,我愛人間仙境,因為那兒有鴿子。那兒的個子可不一般,就連品種都會讓你眼花了亂。有體形較大的白王鴿,有體型短胖的銀王鴿,有體型結實的卡奴鴿,有……但這些都是國外流傳來的。我最喜歡本地的鴿子,瘤鼻鴿。體型無法形容,個體大。而且,它具有在惡劣氣候條件下飛翔的本領。用人間仙境這個詞來形容昆明,一點兒也不過分。

  有一個人間仙境是不能看到的,因為它在你心中。但有一個人間仙境是能看到的,因為它在昆明。一年級:張譯井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