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間仙境九寨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九寨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刷刷微博,就會看到那麼幾張國外那些絕美景色的照片,心裡不由得想去出國看看這些風景。我媽知道我的想法后,對於那幾張圖不屑一顧,還特豪氣的拍着我的肩說:“那有什麼,你到了九寨溝,你就知道什麼才叫做人間仙境,外國的月亮絕不比咱的圓!”

  就這樣,我懷着一顆將信將疑的心踏上了去九寨溝的旅途。

  瀑布,那是仙女下凡的地方

  九寨溝的瀑布與別處的不同。不像在別處,小水流淅淅瀝瀝,雖也能感覺到暢快,但也沒什麼好讓人記住的地方。而在九寨溝,這裡有許多瀑布,它們長短不同,高矮不同,自然猛烈與緩和的程度也就不同。長的長,短的短,高的高,矮的矮,該猛烈的絕不柔和。水源源不斷的傾倒而下。讓我覺得,這瀑布就是大自然活力的象徵。清透明亮的壞境,或許,這兒正是仙女下凡的地方。

  密林,那是動物的樂園

  暫且就用連綿不絕和色彩斑斕來形容這裡的密林吧,我實在是無法想出更好的詞來了。這片密林在九寨溝最里的長海邊上。我們無法深入的走進去,就站在林邊觀看。枝葉層層疊疊地纏繞在一起,還有那厚厚的毛茸茸的青苔。在這裡,就用一篇文章中的話來形容吧:它真像一條條綠地毯,緊緊地貼在地表上、台階上,甚或依附在樹榦上。

  在這條綠地毯上的是日夜積累下的那些腐爛的樹木一兩隻松鼠招搖地跳來跳去,沒有動物園鐵牢的拘束,松鼠似乎格外的自在。也許,這兒才是它真正的家、樂園。還有羽毛顏色鮮艷的小鳥,好像怕我們侵犯它的領土似的,一咕嚕一排全都瞪大了眼睛看着你,讓人覺得特別有趣。

  那些,來不及細說的東西

  巧奪天工的盆景灘,像是出自大師之手的絕妙盆景。令人嚮往的花火海,還有其他,各有各的妙。夢幻,在這裡得到了最好的詮釋。美得我都不想回去了。

  回到家中的那天晚上,我坐在床上翻閱着相機中那些飄渺絕美的照片,也不知什麼時候媽媽走了進來,一臉得意的神情對我說:“怎麼樣,我沒說錯吧?”

  江蘇常州武進區星辰實驗學校初三:陳小兔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九寨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