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與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世間,有兩種極為複雜的感情—愛與恨。雖說這兩種感情在各方面沒有什麼聯繫,但不要忽略了它們之間的隱藏關係—太愛也會變成恨。如果大家還是不理解的話,那就來聽聽我同學麗麗的故事吧!麗麗生活在一個富有的家庭里,因為她家中只有她一個獨生女,所以家中每一個人都十分寵愛她,什麼事都由着她。我們先說說他的媽媽吧!她的媽媽整天幫他整理床鋪,清洗衣服,甚至連最起碼的收拾書包這些基本的事都是媽媽幫助她的,跟別說家務活了。再說說她的爸爸吧!她的爸爸是家裡的勞動主力,平時他都不管麗麗。如果說麗麗要零花錢的話,他就會給麗麗許多而且從不過問麗麗用錢來幹什麼。因為麗麗的爸爸始終認為,自己以前過了許多苦日子,所以應該讓自己的孩子過上幸福的日子。最後再給你們說一說麗麗的爺爺奶奶吧!麗麗的爺爺和奶奶十分疼愛麗麗,每天都會輪流接送麗麗,生怕麗麗出了什麼岔子。接送麗麗時,麗麗喜歡什麼他們就給買什麼。更要命的是,放學后,他們怕他們的寶貝孫女累壞了,就憑藉著自己兒時學過的有限知識,幫麗麗寫家庭作業。

  麗麗長大后,什麼家務都不會做,連米飯都煮不熟,整天在學校拿錢讓別的同學幫她做作業,每天上下學都認不了路,都是乘車上下學的,老師對他無可奈何···總之一句話,麗麗的一生都完了,這都是被他們的溺愛慣壞的。

  同學們,想必大家讀了這篇文章后就明白了吧!都有所感悟了吧!是全家人的溺愛把她的一生都毀了,其實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了吧!太愛也會變成恨。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做像麗麗這樣的人,希望有這種小毛病的小朋友,早點改正過來,一定不要像麗麗一樣把自己的一生給毀了。一年級:白水咖啡

您正在瀏覽: 愛與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