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黃香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黃香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青少年廣場有一片片平凡美麗的黃香木。有的被園丁修的整整齊齊的,有的被修成兩條龍形,我非常驚嘆它的作用。 

  黃香木屬於灌木叢,枝條細細的密密的,一年四季顏色不會變化。 

  春天來臨黃香木冒出新葉而且長的很快,園丁要經常修剪它們,園丁按不同的顏色來栽他們。有淡黃的,有黃綠的,紫黃的。還有很多顏色、、、、、、 

  黃香木的葉子幾乎片片都是向上,很團結,太陽出來了,陽光灑在葉子上,葉子亮亮的,真想用手去摸一摸,下雨了,雨水洗滴后的黃香木,顯得格外清新、乾淨。把周圍的環境打扮的很美麗。因此,黃香木經常被人栽在路旁或花園裡。 

  我愛這不起眼但可以美化環境的黃香木!同學們,你們喜歡黃香木嗎?如果喜歡,歡迎大家來到這美麗的箇舊參觀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黃香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黃香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