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生隨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隨想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人生?”值得人們去思考。“什麼是幸福的人生?”更需要我們用一生去深思。每個人對人生都有着不同的思考,不同的執着,也有着不一樣的追求。 

  當人生中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時,人生將會變得不完美,人一輩子都將會在碌碌無為中度過。其實人生如同油桐花一般,油桐花開花的時候比較慢,就像一份遲來的愛,可當它盛開時卻比其它花開得更茂盛,更有生命力。因為油桐花開花的目的在於付出而不着眼於收穫。 

  就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會完美無暇,每個人的生活也不可能永遠都會幸福,你我的夢也不可能都會絢麗多姿。人生對於我而言還很漫長,而現在的我也只是希望,把我所看到的、所經歷的當成是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人生隨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