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熊祖恩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祖恩的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小熊祖恩正在看書。一會兒,他困了,抬頭向窗外一看,月亮已經到了窗前,該睡覺了。他爬上床,對媽媽說:“晚安,媽媽。” 

  媽媽發現祖恩桌子上的書亂七八糟的,就說:“祖恩,快整理好你的書。”祖恩說:“好吧,媽媽。”他把英語書、語文書、數學書和其他書放進書包,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吃早飯的時候,媽媽對祖恩說:“再多吃些吧。”祖恩搖搖頭:“我不吃了。”就在媽媽跟祖恩吃飯時,一隻花貓悄悄鑽進了祖恩的書包,祖恩沒發現,背上書包,去上學了。 

  走在路上,祖恩想:“我的書包怎麼這麼沉呀!” 

  祖恩走進教室,才發現書包里那隻貓。 

  老師上課了,笑着說:“把你們的書拿出來。”那隻貓一跳,跳到老師的講桌上,老師吃了一驚,喊:“啊——” 

  那隻貓“哇”的一聲跑了,祖恩看見了,說:“噢,對不起!” 

  含芝根據小學PEP英語四年級上冊課文改寫 附原文(My Schoolbag)  Zoom: Good night, Mom.  Mom: Wait, Zoom.Put away your books.  Zoom: All right.  Zoom: English book, Chinese book, Math book…。  Mom: Zoom, is everything in your schoolbag?  Zoom: Yes, Mom.  Mom: Good.Have a goood dream.  Mom: Some more?  Zoom: No, thanks.I’m full.  Zoom: Oh, my schoolbag is heavy.  Teacher: Take out your book, please.Ah…!  Zoom: Oh!Sorry.

您正在瀏覽: 小熊祖恩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祖恩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