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藍色隨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隨想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一個人在寧靜的時光,趴在窗口,像小傻孩似的,獃獃地抬頭仰望天空。看着那溫柔、靜謐、令人心動的藍色,感受它賜予我的愛撫,空中那薄如蟬翼的,輕紗似的雲彩,將這幽藍渲染得更加嫵媚。 

  藍如秋的皓月,縹緲,神秘,曠達,在廣闊的天空中盡情地練舞,旋轉,跳躍,不受約束,自由自在。有時覺得藍吸引了許多的夢,深不可測。能真正讀懂它的人往往被其感動,自己的心靈也會隨着它飛舞。或許,千百年前的我就是藍色的一隅,同縹緲雲彩一起點綴這片浩然的色彩,前世的記憶早已隨風逝去,留下的只是那一絲血脈相連的觸動,靜靜地在我心中流淌,熟悉的溫柔依舊溫暖心靈。 

  不時地在夢裡會遇見大片的藍。藍色的天空下一片蔚藍遼闊的大海,藍色的風吹過我的發梢,消散在遠處。在這藍色的世界似乎空氣也染上了一層藍的味道,甜甜的,很愜意,很溫馨,絲絲柔情在心間跳動,白天的沮喪、煩惱,都會被這色彩包容,將自己的情感、精神融入那藍的海洋中,就會感到一種心靈的震撼,藍是我,我亦藍,在夢裡憂鬱的藍色音符也會迴響在我耳邊,像是在與我耳語,又彷彿千年古寺中鐘的餘音延綿不絕,隨着風慢慢融入我的心中。藍的音符雖深沉,節奏緩慢,卻讓你很輕鬆。 

  在憂鬱中掙扎,在憂鬱中長大,心在流年的浪花中不停地變幻,對藍的鐘情卻未曾改變。別樣的寧靜,別樣的安詳帶給我春風般的輕柔,秋風般的剛毅。藍色的血液在我體內流向藍色的畫面將我的視野充斥,具有別樣的親和力,如月色輕灑的溫柔,如喃喃的細語,心底油然而生對藍的一種渴望。 

  泥濘中我曾失望徘徊,有藍的相伴我不再孤單,似乎藍就是我的精神支柱,它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連我自己也說不清為什麼會獨對藍這麼痴情。因為有藍給我的動力,黑暗面前我已不再彷徨,漆黑的森林上空懸挂着淡藍的月光,因為有它的存在,夜行的我感受到一絲溫暖,因為有它的存在才能讓最後一線希望在黎明前的黑暗中得以維繫。藍是唯美,讓我在奇美之中拋卻了一切繁華,眼中僅存的只有那溫柔的色彩,藍是讓人欣賞的雕塑,你只能一旁默默注視,卻在你心裡留下一串串綿綿似水的安慰。 

  告別昨日的回憶,告別曾經的憂傷,抬頭仰望,藍色的天空依舊清瑩。 

  默默地付出,積攢陽光背後的辛酸,喜歡將自己包裹在暗色的外套中,體會淡淡的憂傷。因為有藍的包容,我是快樂的。回頭觀望蹣跚而來的腳印在時光的沖刷下已見淡薄,然而未曾改變的卻是體內流淌着的藍色血液。 

  鴻雁消逝在天邊,天空依舊蔚藍;孤舟覆沒於大海,深藍依舊湧現。原來這便是永恆。 

  深夜,暗藍的蒼穹,藍還在繼續,神秘的色彩如閃亮的眸子忽顯着藍色的溫柔。或許,只有在深夜你才能更多地感觸藍,體會藍,欣賞藍深邃的一面,領略它帶給你古典音樂中的滄桑、靜謐。嗅着它給予懂他的人的淡淡的清香,若有若無,若隱若現。你不能抓到它,卻分明能感覺到它的存在。 

  傾聽空氣中藍色的呼吸,我知道終有一天我將回歸雲間,與幽藍再續往日的情緣。遙遠的星際在向我招手,訴說著家鄉的思念,傾聽幽藍的思緒,我知道遠方的孩子終有藍的色彩。我縱情地奔跑,踏着幽暗的小道,扶着滄桑的城牆,追逐那份屬於自己的色彩。聽,風中輕盈的腳步;看,遠方漸近的古堡,凝望褪色的憂傷冰釋的咒語,千年的等待,永恆的色彩築成了我藍色的夢想。我一直相信世界的盡頭便是滿片層層疊疊,緊密相連的藍,並且我也堅信有一天我會到達那裡,守候自己的幸福。 

  靜靜地撥動手中的念珠,不是參禪,卻有一種詳和的高雅,靜靜地守望窗外的星空,攜一抹藍色的溫柔。 

  天空依然遙遠,但那裡卻有着藍色淡淡的溫柔,持續揮發的思念,擁頂着我奔向藍色的國度。 

  只要愛藍的心不變,那麼我溫藍的夢將一直繼續……

您正在瀏覽: 藍色隨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