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瑣事 標籤:瑣事作文

  偶爾有人罵我神經,神經大條的我其實吧……其實挺喜歡這個稱號,嘿嘿。說人神經,和說神經病院的大哥可不是一個意思,他們說我神經,一般笑笑也就過去了,不會在這個問題上糾結這麼久,可是剛剛一個一直叫我哥的人竟然說我神經!我去,我怎麼了?我只是罵了他兩句而已,至於原因嘛,他沒幫我贊空間,然後我不經意的罵了他兩句,結果他說我神經。

  不搞笑了,說點兒正經的。

  今天上午坐公交,遇到一個女人,長得挺漂亮的,然後我朋友多看了她兩眼她居然過來狠狠地甩了我朋友一巴掌。我朋友不明白怎麼了,當即一個巴掌甩回去,那女的懵了,接着面上滑下幾滴清淚,我哥們也懵了,那女的沒看我哥們,而是傻傻的癱在座位上,我哥們兒明白這事是鬧大了,我連忙拽住他,低聲說,“這姐姐說不定被甩了。”

  誰知道,我這樣一說,剛剛還哭的稀里嘩啦得女生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一驚,看來真被我說中了,果然,到了下一個站點兒,那女的便掩面而泣,匆匆下了車。

  售貨員不明所以,叫道,“誒,這位姑娘!你還沒到站呢!”誰知,不說還好,一說那女人跑得更快了。

  我和哥們面面相覷,“座位!”我和我哥們兒驚叫一聲,同時扭過頭去,誰知那座位上一個中年阿姨正哄著兒子,她一屁股坐在了座位上,我和哥們笑了。

  覺得那位姐姐挺可憐的,雖然她甩了我哥們一巴掌,但我哥們也還回去了不是。希望那位姐姐找到真愛。

您正在瀏覽: 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事 暫無評論